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行业纵览

《制药企业智能制造典型场景指南(2022版)》发布

  

 

      近日,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药品监管研究会药品监管信息化研究专委会合作,组织行业内企业和专家,共同编制完成了《制药企业智能制造典型场景指南(2022版)》。

      该指南是落实《“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和《药品监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相关任务,加快医药工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制药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制造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指南归纳整理了智能制造在制药企业研发、生产、质量管理等主要环节的典型应用,介绍了如何通过数字化工具和手段解决制药企业管理中的问题,从而提升管理效率、保障质量安全,可为制药企业开展数字化体系建设和提高智能制造水平提供参考。

 

关于我们产品服务法律声明

电话:010-88331905    邮箱:xxfw@cfdaic.org.cn

备案序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535号  京ICP备05064905号-9    ©  1996-   中国医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