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行业纵览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公开征求《关于加强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监督实施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为进一步加强对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的监督实施,保障中药饮片质量安全,满足中医临床需求,国家药监局组织研究起草了《关于加强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监督实施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月17日至2023年2月15日。有关意见可反馈至zhongyaominzuyaochu@nmpa.gov.cn,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注明“加强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监督实施有关意见反馈”。

  

  附件:1.关于加强省级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监督实施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3.意见反馈表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             

  2023年1月16日               

 

关于我们产品服务法律声明

电话:010-88331905    邮箱:xxfw@cfdaic.org.cn

备案序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535号  京ICP备05064905号-9    ©  1996-   中国医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