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会议会展

2021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药学专项奖获奖名单发布暨2022年天翼药学专项奖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22-23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举办的“2022药品数智发展大会”在线召开,2021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药学专项奖获奖名单在12月23日上午召开的数字药监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上正式发布。

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是由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主办的全国范围内的大学生专题竞赛,旨在推进国家科技平台资源进校园、进院所,进一步深化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促进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充分利用国家科技平台资源开展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其中,药学专项奖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支持设立,本次发布的2021年人口健康“共享杯”大赛药学专项奖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同时,会议介绍了2022年大赛安排情况,大赛将继续秉承“共享科技资源、成就创新梦想”的主题,强化“优质资源开放、创新人才培育、创新成果转化、共享生态建设”服务功能,为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提供平台。全国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在读大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广大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大赛。以指定题目或自拟题目制作的药学方面内容的论文等作品均可参加大赛。

2022年药学专项奖支持单位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政企部政务行业高级解决方案总监靳萍在会上从产学研融合发展的角度,以“数智融云、健康添翼”为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唐桃群)


关于我们产品服务法律声明

电话:010-88331905    邮箱:xxfw@cfdaic.org.cn

备案序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535号  京ICP备05064905号-9    ©  1996-   中国医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