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会议会展

关于举办ICH M4通用技术文件(CTD)指南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ICH相关技术指南的实施工作,落实原食品药品监管总局2018年1月25日《关于使用国际人用药品注册技术协调会二级指导原则的公告》(2018年第10号)有关要求,根据工作需要,中国药学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 举办ICH M4通用技术文件(CTD)指南研讨会 。

  研讨会邀请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丰富实践经验的ICH 专家工作组(EWG)、监管部门及业界国内外专家,就ICH M4通用技术文件/CTD 关于区域性文件及文件粒度、质量、临床资料、非临床资料等方面进行案例介绍及经验分享。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    间:2018年10月26日至27日。25日全天注册报到,28日离会。

  地    点:北京广西大厦

  报到地址:北京广西大厦。请您自行前往,酒店地址和交通路线请参考附件4。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药学会

  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

  三、参会对象

  制药企业、监管机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研发单位、医疗机构等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负责药品注册等相关工作人员,特别是负责申报资料撰写、整理的人员)。

  四、收费标准

  2018年10月15日前汇款的参会代表,缴纳会务费2500元(学生 1800元);10月15日后及现场缴费的代表缴纳会务费2800 元。会务费包含注册费、资料费及会议期间午餐餐费,其他相关费用自理。

  五、报名及缴费

  1.报名方法

  请将报名回执(附件2)发送至邮箱(cpaguojibu@163.com),报名成功后,将收到通知短信或邮件

  2.缴费方法

  (1)请通过电子汇款到中国药学会账户。

  收款单位:中国药学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账    号:778350009320

  汇款单留言请注明“ICH M4北京+参会人姓名”

  请各位代表汇款后务必填写汇款回执(附件3)并发送至邮箱(cpaguojibu@163.com),便于准确开具增值税发票。未发送回执的代表无法在会场领取发票。

  (2)报到现场缴纳:刷卡交费或现金缴纳。

  3.发票领取

  (1)提前汇款代表,报到时在现场签到处领取发票;

  (2)现场报名的代表,会后开具发票并通过EMS邮寄。

  4.注意事项

  两名及以上统一汇款代表请在汇款回执表中注明发票张数和金额。为便于统一管理,集体报名请提前联系中国药学会。

  六、会议学分

  授予参会代表中国药学会继续教育学分4分。

  七、食宿及交通安排

  1.住宿安排

  可以入住会务组已预留的北京广西大厦部分客房,也可入住周围酒店,请自行办理入住,费用自理。

  2.用餐安排

  会议期间,会务组统一安排自助午餐(10月26日至27日午餐),其他餐费用自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药学会国际交流部 王筱婧 朱凤昌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四号建外SOHO九号楼18层

  电  话: 010-58699272,010-58699280-820,

  E-mail: xjwang6699@126.com  zhufc@cpa.org.cn

  附件:ICH M4通用技术文件(CTD)指导原则研讨会初步日程、报名回执、汇款回执、北京广西大厦地址和乘车路线

  中国药学会

  2018年9月25日

关于我们产品服务法律声明

电话:010-88331905    邮箱:xxfw@cfdaic.org.cn

备案序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535号  京ICP备05064905号-9    ©  1996-   中国医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