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飞行检查

对西安岱岱生物医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飞行检查通报

  

企业名称

西安岱岱生物医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

戴刚

企业负责人

戴刚

管理者代表

袁斌杰

注册地址

西安市电子西街3号

生产地址

西安市电子西街3号

检查日期

2018年10月16日

产品名称

膜式氧合器

检查类别

合规检查

检查依据

《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附录无菌医疗器械》

主要缺陷和问题及其判定依据

  本表中所列出的缺陷和问题,只是本次飞行检查的发现,不代表企业缺陷和问题的全部。针对本次检查所发现的缺陷,企业应当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分析研判原因,评估安全风险,采取必要措施管控风险。

依据条款

缺陷和问题描述

  企业于2018年9月12日接所在园区管理机构通知,须完成环保处理达标,9月30日企业停产,检查组现场核实,无生产人员在岗,未见生产迹象。生产设备使用记录、检验仪器使用记录、工艺用水制备等运行记录,均截止于2018年9月底。

处理措施

  恢复生产前经陕西省局检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关于我们产品服务法律声明

电话:010-88331905    邮箱:xxfw@cfdaic.org.cn

备案序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535号  京ICP备05064905号-9    ©  1996-   中国医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