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通告公告>其他公告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公开征求《关于改革完善放射性药品审评审批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

  

 

  为鼓励放射性药品研发申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起草了《关于改革完善放射性药品审评审批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于2022年10月31日前,将有关意见按照《意见反馈表》格式要求反馈至电子邮箱hxypc@nmpa.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改革完善放射性药品审评审批管理意见反馈”。

    

  附件:1.国家药监局关于改革完善放射性药品审评审批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国家药监局关于改革完善放射性药品审评审批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                    

    2022年9月30日                      

关于我们产品服务法律声明

电话:010-88331905    邮箱:xxfw@cfdaic.org.cn

备案序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535号  京ICP备05064905号-9    ©  1996-   中国医药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