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会议会展

2018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举办

  

  9月20~2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18年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学术年会在福建厦门举办。

  本届大会主题为“全力推进临床研究,谱写抗癌治疗新篇章”。会上现场揭晓和表彰了年度成就奖及大会优秀论文。香港中文大学的卢煜明教授、陈君赐教授因其团队在血浆EB病毒检测筛查鼻咽癌方面的研究成果,获得2018年CSCO年会年度成就奖。

  本次CSCO年会建立了多个学术交流平台,包括推出药物研发相关系列专场、各癌种专题学术论坛、全英文交流国际专场、继续教育学术活动等。在药物研发系列专场中,特别设立了创新专场,为药物研究者提供临床试验数据和交流的平台,并邀请国内外药品监管部门相关人士,从多角度讲解国内外医药政策环境变化及趋势以及现行药品研发、审批和上市等内容。大会还聚焦肿瘤临床发展前沿,增加精准医学、免疫治疗、智慧医疗等专场,力求全面、准确地反映当今临床肿瘤学领域的新观念和最新动态。大会同期还举办了抗癌新药、仪器设备和新书刊学术展览会。

  本次CSCO年会上,CSCO更是兼顾地方和基层医生,资助100名来自较为偏远地区的基层医生参会,以便其了解中国临床肿瘤学发展现状和最新进展,并为其举办了继续教育学术活动。(记者于娟)

关于我们产品服务法律声明

电话:010-88331905    邮箱:xxfw@cfdaic.org.cn

备案序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535号  京ICP备05064905号-9    ©  1996-   中国医药信息网